学习游戏影音全玩转 3868元全能攒机配置(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8:57  天极yesky

强悍的键鼠+音箱

  对于不少追求便宜的经济性用户来说,键鼠越便宜越好。本次攒机所选用的键鼠为貂王的防水键鼠套装,目前商家促销价格28元一套,很实惠。

学习游戏影音全玩转3868元全能攒机配置(4)
貂王键鼠套装

  我们看到键盘没有加入人体工程学设计,其形状就是一款“公版”普通键盘。按键上倒是加入了覆膜技术,比较经久耐磨,并且键盘具有导水孔。鼠标采用光学引擎,分辨率为800dpi,左右手设计、通体黑色喷漆处理表面附有磨砂效果。按键清脆、手感舒适、大小适中,橡胶滚轮。

学习游戏影音全玩转3868元全能攒机配置(4)
麦博08版M-520音箱

  说到麦博的M-520音箱,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它已经在市场上鏖战了好几个年头,这款音箱的设计很有新意,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过这年头大家都喜欢看新面孔,所以这旧人也该换换新人了,麦博不失时机的推出了08版的M-520。麦博08版M-520的外观给人一种十分刚毅的感觉,其外形极具现代风格,对于多媒体音箱来说,可以说是又一次提升。

学习游戏影音全玩转3868元全能攒机配置(4)
麦博08版M-520音箱音量调节钮

  麦博08版M-520音箱的主箱体采用了标准的长方体结构,四边棱角分明,其前面板采用黑、白两色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强烈,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麦博08版M-520音箱前面板设计的很简洁,其音量、高音、低音调节旋钮都放在面板之上。需要说明的是,其旋钮经过了镀铬工艺,金属质感很强,且旋钮阻尼感适中,操作手感出色。麦博08版M-520音箱的低音炮内置了一个4英寸的超重低音扬声器单元,其倒向孔前置,可以增加低频的量感。

学习游戏影音全玩转3868元全能攒机配置(4)

  麦博08版M-520两个卫星音箱的设计很有新意,面板上设计了两个白色的圆框,增加了视觉效果。其内置了一个3英寸的全频带单元,单个额定功率为4W。麦博08版M-520音箱,其外观俊雅价格适中,虽然功率不算太大(9W+4*2W),但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日常需要,喜欢的朋友您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这样一套配置下来,总费用不超过4000元,既能看电影,又能用它上网、聊天、玩一些普通游戏,何乐不为呢。当然,市场中还有很多其它的产品可以替换上述配件,您要是感兴趣也可以发挥我们DIY的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不足4000元全能配置
·CPU与主板显卡简单介绍
·显示器与机箱简单介绍
·强悍的键鼠+音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