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集体跳水 2000元内22宽屏液晶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8:40  网上三好街

明基FP222W

大牌集体跳水2000元内22宽屏液晶大搜罗(5)
明基FP222W的整体外观

大牌集体跳水2000元内22宽屏液晶大搜罗(5)
认证标识

  在性能方面,这款明基FP222W采用了来自台湾友达的16.7M色22英寸宽屏TN面板,屏幕比例16:10,点距0.282mm,提供1680*1050的最佳分辨率,具备5ms的极速响应时间,700:1的对比度和300cd/m2的亮度,并搭载了明基独创专利Senseye显彩技术,使图像更加清晰锐利,色彩鲜活饱满,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度/160度。

大牌集体跳水2000元内22宽屏液晶大搜罗(5) 大牌集体跳水2000元内22宽屏液晶大搜罗(5)

DVI+D-Sub双接口

  在接口方面,该显示器提供了时下主流的DVI+D-Sub双接口组合配置,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日常应用需要。另外,FO222W还过了严格的Vista Premium、TCO'03认证,为使用者的健康以及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大牌集体跳水2000元内22宽屏液晶大搜罗(5)
背面特写

  写在最后:这款明基的FP222W在设计理念方面延续了“金刚机”的一贯的经典设计风格,在不缺乏时尚感的同时还具备了严谨的商务风格;另外中规中距的性能参数搭配明基独创的Senseye显彩技术完全科技满足一般家庭用户以及网吧等领域的应用需要,此外该显示器还支持VESA壁挂功能。目前这款明基FP222W的市场零售价已经降到了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品牌型号] 明基FP222W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液晶价格集体跳水
·宏基 AL2216W
·美格WE223DK
·长城Z221
·明基FP222W
·优派VA2216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