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集体跳水 2000元内22宽屏液晶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8:40  网上三好街

长城Z221

大牌集体跳水2000元内22宽屏液晶大搜罗(4)
长城Z221整体外观

  长城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Z221采用黑色作为整体主色调,显出稳重、大方的气质。长城Z221的黑色整体侧重于显示器,而前期产品L223更倾向于家电风格。镂空底座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增强了整体层次感。OSD按键设置在面板右下角,纵向排列的按键极具特色,同时方便用户操作。面板底部中间“GreatWall”的LOGO很好的衬托出整体风格,与银色外边框形成呼应。

大牌集体跳水2000元内22宽屏液晶大搜罗(4)
长城Z221通过Vista认证

  在性能参数方面,长城Z221采用16.7M显示色彩数、1000:1对比度,保证色彩显示效果的表现力和层次感,使整个画面清晰、逼真。5ms极速响应时间有效减少画面的托影现象,尤其在激战游戏和播放视频时使画面流畅不停滞。该机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为170度和160度,提供DVI和D-SUB双接口,满足对显示效果有高要求用户的需要。

大牌集体跳水2000元内22宽屏液晶大搜罗(4)
接口

  在接口方面,长城Z221提供了DVI+D-SUB双接口设置,方便用户操作。唯一遗憾的是,由于成本问题,长城Z221未提供DVI线。

大牌集体跳水2000元内22宽屏液晶大搜罗(4)
背面特写

  写在最后:22寸宽屏产品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再是什么奢侈品了,甚至有很多网吧当中所用到的显示器也已经提升到了22宽这样的大尺寸产品,这也充分证明了22寸宽屏产品在占领主流尺寸之后正以十分迅猛的速度在大众用户之间普及。那么,这款再次降价之后的长城 Z221无疑会加速大屏液晶普及的速度,毕竟它那低廉的价格会让很多注重性价比的用户位置垂涎欲滴么。

  [产品型号] 长城 Z221
  [参考价格] 18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液晶价格集体跳水
·宏基 AL2216W
·美格WE223DK
·长城Z221
·明基FP222W
·优派VA2216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