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支持DisplayPort/HDMI G45需加ADD2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5:38  泡泡网

    虽然Intel一在宣称,新款整合芯片组G45可以支持DisplayPort和HDMI输出,但是G965的阴霾让我们依旧持怀疑态度,近日有消息称,G45并非原生支持,而是仍然需要一块单独的ADD2扩展卡才行。

想支持DisplayPort/HDMIG45需加ADD2卡

    IDF期间,Intel就展示了这一方案,G45配合ADD2卡可提供两个DisplayPort和两个HDMI,共四个输出接口。其实早在945G芯片组上,Intel就是用ADD2扩展卡提供更多输出选择,直到现在仍是如此。显然,在AMD 690G/780G、NVIDIA MCP78等整合方案面前,Intel G45缺乏吸引力,HTPC用户显然不太愿意在系统里多装一块扩展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