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列近期降价榜前茅 8款超值品牌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9:43  天极yesky
  惠普 畅游人a6355cn

  降价:500元

  惠普畅游人a6355cn是惠普a系列推出不久的新品机型,在春促来临之际,有商家对这款DX10机型一次性降价500元,其目前的市场售价仅为8200元。作为原U系列的后续产品,经过重新的市场定位,内存及显卡方面都有显著提高,在价位大幅下调的情况下,使得这款机型的性价比更加出色。

  荣列近期降价榜前茅8款超值品牌机推荐(4)

惠普 畅游人a6355cn

      外观上,这款畅游人a6355cn沿用了惠普一贯内敛的黑色涂装,加上时下流行的置顶淡蓝色开机指示灯,细节层次凹凸有致,时尚而不失简洁。机箱正面面板上是自u系列便备受欢迎的15合1读卡器,它支持多达15种数码产品存储卡,更方便使用者随时处理自己得意的作品。而下面的miniPMD移动硬盘插槽,支持包括惠普80G和120G移动硬盘在内的多种便携存储工具,让使用者轻松快速的扩展存储空间。

  荣列近期降价榜前茅8款超值品牌机推荐(4)

惠普 畅游人a6355cn

      具体配置方面,这款畅游人a6355cn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E4500处理器,搭配2G DDR2内存提供的强劲性能;而升级后的GeForce 8400GS独立显卡,支持各类DX10游戏,轻松满足游戏爱好者对高品质3D游戏的要求;提供的500GB大容量硬盘配合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绝对是影音发烧友的福音,存储再多影视巨作都可在家轻松享受到影院般的视觉体验。相对不足的是,这款机型仅配备了DVD光驱。

  荣列近期降价榜前茅8款超值品牌机推荐(4)

惠普 畅游人a6355cn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这款惠普畅游人a6355cn的基本配置不错,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GeForce 8400GS独立显卡的配备了,降到8200元之后,这款DX10机型更加超值,可谓是游戏玩家的超值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 新梦G3500
·海尔 轰天雷H8-A020
·Acer Aspire G1720
·惠普 畅游人a6355cn
·联想 扬天M3100V
·方正 卓越K100
·联想 家悦U5061A
·同方 火影N3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