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667差价仅10元 6款超值DDR800内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8:20  网上三好街
  虽然内存价格近期较为平稳,主流品牌内存价格变化不大,但是据相关报到,海力士66nm制程由于受良品率低的影响,导致3000万DDR2芯片存在缺陷,不能按时完成合同交货。虽然这次损失只是海力士月出货量的10%,但是仍然还会影响到内存市场,相信这和近期内存价格小幅上涨不无关系。

  但是消费者不用担心上游芯片厂商的问题,毕竟目前这只会影响到内存颗粒的期货市场价格,而真正影响到内存市场价格还需一段时间,再加上各大厂商都有大量的存货,近期内存价格不会收到太大影响。当然这也不能排除短时期内内存价格上涨的可能。

  随着DDR2-800内存的降价,目前DDR2-800和DDR2-667的差价已经缩减至10元左右,消费者在新装机或者升级时应尽量购买DDR2-800内存,除增加系统内存子系统性能外,还能保证日后的升级能力,一举两得。

与667差价仅10元6款超值DDR800内存推荐
超值内存大搜索

  下面就跟笔者一起看看近期较为超值的DDR2-800内存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金邦千禧1GB DDR2-800
·金士顿 1GB DDR2-800
·威刚 万紫千红1GB DDR2-800
·亿能 1GB DDR2-800
·三星 金条1GB DDR2-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