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罗技齐降价 近期最超值键盘鼠标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0:05  中关村在线
●微软精灵鲨、罗技LX3底价甩

    编辑点评:微软精灵鲨鼠标小巧可爱,有多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最适合MM笔记本电脑用户,降价之后,性价比得到更大提升。罗技LX3鼠标同样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虽然采用左右对称设计,但是手感极佳,适合办公和家庭用户,最新低价仅百元出头,可谓超值。

    微软光学精灵鲨是一款专为亚洲用户设计的鼠标,它采用了微软光学感应技术,配合1.9米的超细电缆线,使您无论在使用笔记本还是台式电脑时,都能得心应手。微软光学精灵鲨依然使用了USB接口连接电脑,即插即用非常方便。

微软罗技齐降价近期最超值键盘鼠标推荐(4)
微软光学精灵鲨500

[市场售价]:85元

    罗技LX3鼠标具备了主流的光学性能,人体工学设计的造型非常舒适,其对称设计也适合左右手用户,重要的是,罗技LX3鼠标仅售125元的价格几乎为底价,高性价比特点非常明显。

微软罗技齐降价近期最超值键盘鼠标推荐(4)
罗技LX3鼠标

[市场售价]:125元

    结语:以上内容都是近期最新的促销产品,看来各大品牌将再次展开新一轮的价格大战,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低价和活动是有好处的,所以近期有采购键鼠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以上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罗技、DELL键盘罕见特价
·雷柏、Razer惊喜活动
·微软、罗技高端无线鼠降价
·微软精灵鲨、罗技LX3底价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