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1400 5款个性化19寸宽屏液晶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8:20  Pchome电脑之家
唯美工业设计简洁风格 AOC 913Fw

  AOC 913Fw显示器的外观设计严谨紧凑,前面板采用超窄边框和一体式凹槽底座镂空设计,融入了更多的欧洲艺术风格;而整个机身的前半部全部加以黑色高亮度钢琴烤漆修饰,在光源的衬托下熠熠生辉,使得原本低调的用色变得格外张扬,整个机身质感细腻光滑,更显高贵、典雅;再加上背面圆柱形支架的设计,使得这款显示器显得更加有艺术化。

  最低仅14005款个性化19寸宽屏液晶推荐(2)
AOC 913Fw

  913FW拥有AOC独有的DCB3000:1的DCR对比度,300cd/㎡的亮度,5ms的响应时间,1440×900的最佳分辨率,足以满足用户的需要。底框和支架是913FW最大的创新之处,它并没有像常见的液晶显示器一样采用底座设计,而是把下边框呈弧线延伸到桌面上,成为了显示器的一个支点。

  最低仅14005款个性化19寸宽屏液晶推荐(2)
AOC 913Fw

  而另一个支点则是显示器背部圆柱形的短小支架,如此“人”字型般的搭建撑住了913FW的整个机身,同时也展现出了913FW动感的机身线条。

  最低仅14005款个性化19寸宽屏液晶推荐(2)
AOC 913Fw

  AOC 913Fw 报价:15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主流性能价最低 Acer 1916W
·唯美工业设计简洁风格 AOC 913Fw
·具备个性旋转屏幕 瀚视奇HG192D
·配置HDMI接口的19寸宽屏 明基FP94VW
·绰号“水晶鞋”的19寸宽屏 优派Chianti VX1962w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