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展示P45工程板 将于二季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6:27  IT168.com
科技时代_华硕展示P45工程板 将于二季度上市
华硕展示P45工程板

  此次华硕展出的主板共有四款,分别是P45工程样板P5Q-E、P35的P5K-E/WIFI-AP、X48的Rampage formula和P5E3 Premium。

华硕展示P45工程板将于二季度上市
华硕四大主板亮相IDF2008

  P45主板目前还只有工程样板,该板支持LG775接口的intel处理器,采用的是ICH10R南桥,前端总线为1333,支持双通道的DDR2 1066,扩展槽方面该主板有两条PCI-E X16和三条 PCI-E X1。据悉华硕在该主板上投入了 STACK CILL 2,AI Gear,AI Nap,AI Slot DETECTOR,EZ flash 2,CrashFree BIOS 3,O.C.Profile,Q-Fan2等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这款主板属于有货无价。

华硕展示P45工程板将于二季度上市
P45主板近照

华硕展示P45工程板将于二季度上市
P5E3 Premium

华硕展示P45工程板将于二季度上市
Rampage formula

  和P45一同亮相的还有两块X48的板子,分别是Rampage formula和P5E3 Premium。Rampage formula可以做到DDR2内存OC到1200,而P5E3 Premium支持DDR3到1800的高度。据了解两款主板预计已经在近期上市,价格都在3000元以上。

华硕展示P45工程板将于二季度上市
EPU,逃不过我们的眼睛

  此次IDF有一个普遍探讨的主题就是节能环保,华硕展出的X48主板都搭载华硕研发的EPU芯片,在昨天的海报上我们已经看到关于EPC的宣传,通过EPU可以做到省电80%,而同时提高效能9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