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频能力很强大 七款超值主流P35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0:48  太平洋电脑网

  购买酷睿2架构处理器的消费者很大一部分是被酷睿处理器优秀的超频性能吸引的。无论是近期遭到疯狂抢购的G0步进PE 2140还是年初才崭露头角的45nm E8X00处理器,都表现出了极强的超频能力,特别是后者,只要“人品”不太差,可直接上500Mhz外频,对喜欢超频的DIY玩家来说吸引力不容小觑。

  之前,我们给大家介绍了目前市场上热买的十五款千元以下P35主板的超频情况。从评测成绩可以看到,虽然P35芯片组具备了极强的超频能力,但不同品牌的P35主板却表现出了炯异的超频成绩,相信这和各款P35主板不同的PCB设计和BIOS调试有着极大的关系,因此消费者千万不能以为只要是采用P35芯片组的主板一定具备了良好的超频性能,毕竟主板厂家的研发实力才是至关重要的。

超频能力很强大七款超值主流P35主板推荐
超频出色的E8200处理器怎能缺少好的主板?!

  “好马配好鞍”,有了“体质”出众的CPU也得有良好的主板才能发挥CPU的潜力。价格千元甚至二千余元的主板当然很好超,但价格也不是每个普通DIY消费者愿意承担的。那么目前市场上有那些超频性能强且价格又不贵的P35主板呢?我们不妨去看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技嘉 GA-P35-S3G 799元
·华硕 P5K SE 799元
·微星 P35 Neo Combo-F 899元
·捷波 悍马HI03 799元
·映泰 TP35D2-A7 799元
·梅捷 SY-P35+ 599元
·斯巴达克 黑潮 BI-100 4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