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无线 罗技自由魔板键盘促销6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4:28  泡泡网
作者:彭辉

    罗技Cordless MediaBoard Pro“自由魔板”是一款针对PS3游戏主机推出的键盘(也可在PC或笔记本电脑上使用,但很多功能键无效),采用蓝牙无线技术,并有多个功能热键。近期,经销商正在做罗技自由魔板键盘的促销,价格有所下降,现报价669元。

蓝牙无线罗技自由魔板键盘促销669元
罗技自由魔板

    自由魔板是一款罗技针对PS3主机推出的键盘,同时也可在PC上使用,不过PC上使用时热键无效。

蓝牙无线罗技自由魔板键盘促销669元
自由魔板

    罗技自由魔板外观为黑色,键盘表面经钢琴烤漆工艺处理,高光高亮,但同时也容易成为“指纹收集器”。

蓝牙无线罗技自由魔板键盘促销669元    蓝牙无线罗技自由魔板键盘促销669元
触控板,左上角的MENU功能键

    自由魔板的键面右侧集成了触控板,触控板带有垂直滚动条,下方是左/右按键,可以替代鼠标进行操作。自由魔板的键面右上角是MENU热键,可以让玩家迅速、快捷的访问PLAYSTATION网络帮助菜单。

    罗技自由魔板使用了蓝牙2.0无线技术,最大使用距离可达10米,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

    自由魔板的标称电池寿命为200个小时,是一款可以为PS3用户提供一种更便捷的操作方式的键盘,近期促销价格有一定的优惠,拥有PS3主机的用户,或是计划选购蓝牙键盘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罗技 自由魔板 PS3蓝牙无线键盘
[参考价格] 669元
[联系方式] 鼎好电子城二层C2809 非凡天地 (010-826977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