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鲜下载:VeryCD电驴(easyMule 1.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6:41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睿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4月1日下午消息,最新版的电驴(easyMule 1.0.0)已经正式发布了。该版本的电驴使用全新操作界面,使用户操作起来更快捷、方便。此外,新版easyMule 1.0.0开始兼容http/ftp的下载协议。

  点击下载:VeryCD电驴最新版easyMule 1.0.0


抢鲜下载:VeryCD电驴(easyMule1.0.0)
VeryCD电驴 easyMule 1.0.0

  新版easyMule 1.0.0自持HTTP和FTP方式则意味着互联网上所有的下载服务器也都加入了电驴阵营,成为P2P网络中的一个下载点,从而为电驴的P2P下载再次加速!

  据了解,对于设置了访问权限的帐号,新版电驴目前还未采用强行“登录下载”的方式,在保护其他互联网用户隐私的同时,也为用户自己营造了较为安全的使用环境。在这一点上,电驴是与国内某以盗链生存的下载软件有所不同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