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流产品跌至250元 市售低价刻录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41  网上三好街
    随着光存储产品的发展,我们从CD光驱到DVD光驱进行了一次跨越,而我们所熟悉的DVD产品也逐渐失去了他的活力,随着DVD刻录机价格的走低,买家也开始关注,价格比较低廉的刻录机产品,而200余元的价格也确实比较适合。

主流产品跌至250元市售低价刻录机推荐
光驱

  今天笔者给大家准备市场中价格比较低廉,性价比比较突出的刻录机产品,对于DIY买家来说,刻录机产品的价格基本已经跌至250元左右,即便的家庭用户和学生朋友也可以承担的起,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主流的刻录机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LG GSA-H55N刻录机
·明基 DVD刻录机DW2000
·HP 1035i 20X DVD刻录机
·SONY DRU-190A
·先锋DVR-115CH刻录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