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5nm又降价 五款入门级台系整合主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18  泡泡网

    技嘉在新年过后将一款G31主板价格下调了100元,更适合低端消费者口味,技嘉良好的用料和做工使这款G31主板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主板型号为GA-G31M-S2L,价格调整后市场参考价格为599元。通过文章后面的连接上京东网购买,还可以得到更优惠的价格。

45nm又降价五款入门级台系整合主板推荐(3)
主板全貌

   技嘉GA-G31M-S2L主板采用了Intel G31芯片组设计,支持800/1066/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包括Core 2 Duo、Extreme在内的LGA 775接口Intel处理器;主板整合了GMA310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2.0和OpenGL 1.4等,并支持Vista系统的Aero特效。

45nm又降价五款入门级台系整合主板推荐(3)    45nm又降价五款入门级台系整合主板推荐(3)
供电系统和内存扩展槽

    供电系统方面,主板采用了3相供电设计,搭配了全封闭电感和全固态电容设计。内存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2个内存扩展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

45nm又降价五款入门级台系整合主板推荐(3)    45nm又降价五款入门级台系整合主板推荐(3)
硬盘接口和扩展插槽

    硬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1个IDE接口,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扩展需要。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2个普通PCI插槽,1个PCI-E x1插槽和1个PCI-E x16显卡插槽,可以满足用户的显卡升级需求。

45nm又降价五款入门级台系整合主板推荐(3)
I/O接口

    在背板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千兆网卡,使用户能够在更高速的网络环境中使用电脑。只提供了VGA显示接口,对于普通办公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

技嘉 GA-G31M-S2L
[参考价格] 599元
[联系方式] 海龙4108(010-82663391)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华硕 P5KPL-VM
·技嘉GA-G31M-S2L
·富士康G31MX-K SD
·微星 G31M-F
·捷波 行天系列 I31GM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