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薪阶层也娱乐 8款超值游戏品牌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推荐产品:Acer 4710G

参考价格:5699元

   在外观上,Acer 4710G显得比较圆润,使用了典型的宝石外观,黑色的上盖和灰白色的键盘区域造成的视觉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非常时尚美观。14.1英寸的高亮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内建双喇叭的音效系统,支持杜比剧场音效,有着不错的听感。


工薪阶层也娱乐8款超值游戏品牌机推荐(7)
Acer Aspire 4710G笔记本

工薪阶层也娱乐8款超值游戏品牌机推荐(7) 工薪阶层也娱乐8款超值游戏品牌机推荐(7)
Acer Aspire 4710G笔记本

    配置上,这款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T2450处理器,2.0GHz主频,2MB二级缓存,英特尔945PM主板芯片组,搭配1GB内存,16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XT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

Acer Aspire 4710G-4A1G16Ci
CPU类型 Intel 酷睿双核 T2450(2.0GHz)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HD 2400 XT
音频系统 内建双喇叭的音效系统, 内建麦克风, Dolby Home Theater音效
标准接口 4×USB 2.0, 1×S-video, 1×VGA, 1×麦克风输入, 1×音频输出(S/PDIF), 1×RJ-45, 1×RJ-11, 红外线接口
附带软件 Acer快e管理器、Acer GridVista、 Office Home Student 2007试用版

    促销信息:送包、鼠标

编辑点评:

    Acer的宝石外观本很多,不过也不一定是每个人都会喜欢这样的设计,不过这款酷睿双核独立显卡的笔记本在5699元这个价格上还是具备了比较高的性价比。

Acer Aspire 4710G(4A1G16MI)

[参考价格] 5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家悦娱乐PC
·神舟8500GT游戏PC
·同方火影酷炫PC
·长城HD2600干将PC
·神舟8600游戏本
·惠普V3000独显本
·宏碁双核独显宝石本
·华硕HD3470游戏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