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华大屏 飞利浦220CW8液晶22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5:59  IT168.com

  飞利浦CW8是非常特别的一个系列,因为这个系列产品完全采用时尚家居风格,对于以简洁商务风格著称的飞利浦来说非常少见。全面提升的显示性能以及独有的百变精灵套件是CW8的独门绝技,所以这个系列产品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笔者得到消息,前一段时间跌破2200元的220CW8再次涨价,目前报价已经是2290元了,喜欢的朋友看来还是要抓紧购买啊。

豪华大屏飞利浦220CW8液晶2290元

飞利浦220CW8,提供更高信息读取效率

  飞利浦220CW8边框采用圆弧型设计,毫无棱角,就连按键也被设计成圆滑的方形,较之以往产品简洁的风格有所改进,更注重外观的时尚感。双边框的设计也比较新颖,双弧形内敛造型的内边框壁体现出浓重的工业质感。独树一帜的Smart Accessory 百变精灵外观设计,在德国工业设计大奖赛上大放异彩,获得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

豪华大屏飞利浦220CW8液晶2290元

简洁的背部设计

  220CW8采用8bit面板,最大发色数16.7M。分辨率为1680X1050,可以同时两页文档或者网页,处理文件、收发电邮、网络联络也能齐头并进,大大提高了信息获取的效率。独有的百变精灵套件可以在显示器周边方便的使用手机,耳机,各种办公用品,工作起来如鱼得水。

  220CW8最大亮度为300流明,动态对比度达到4000:1,灰阶响应时间为2ms,消除画面播放时的拖影问题,保证了视觉效果的连贯性和整体性。支持模拟D-sub和数字DVI信号的双路输入功能,并且提供了对HDCP协议的支持。

   220CW8正常工作状态功耗仅45W,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关闭模式下小于1W,这款产品还坚持了飞利浦一贯的无铅化设计生产,把环保概念真正进行到底。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是为数不多通过了TCO'06认证的机型,长期使用更加健康。

  编者点评:220CW8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外观设计简洁却又非常时尚,突出飞利浦欧式商务风格特征百变精灵套件,可以令狭小的办公环境轻松放置众多常用物品。SMART技术也使得产品在调节方面十分方便。尽管价格再次上涨,不过时尚奢华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性能还是值得大家选购的。

  产品资讯:飞利浦 220CW8 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2290元

  商家联系方式:鼎好二期A4923010-626044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