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旗舰销售店全国五地集中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8:00  新浪科技

  3月29日消息,3月29日至30日两天内,AMD全新概念旗舰销售中心在北京、成都、重庆、长沙等地集中开张。

  据介绍,AMD旗舰销售中心主打3A概念,走品牌化和高端路线,主要展示和销售包括AMD原装盒包处理器、基于AMD ATI图形芯片的系列显卡以及采用AMD芯片组的主板等,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AMD平台展示、体验和销售咨询服务。旗舰销售中心既是展示AMD品牌及产品形象的前沿阵地,也是AMD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和平台。AMD最新的旗舰产品,都将第一时间在旗舰销售中心得到展示。

  3月29日开业的旗舰销售中心有北京和成都两地。AMD北京旗舰销售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海龙电脑城,而成都将同时成立两家AMD旗舰销售中心,分别位于佰腾数码广场以及成都百脑汇。3月30日,重庆、长沙的AMD旗舰销售中心也将盛大开业,重庆旗舰销售中心位于佰腾数码广场,长沙位于华海3C数码广场。

  据AMD大中华区分销业务副总裁郭锦龙表示,AMD将陆续在全国重点城市成立类似的旗舰销售中心,逐步形成覆盖全国的网络体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