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亮大眼睛 创舰CJC-216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6:03  天极yesky
LH 

  作为高性价比音箱的代表,创舰216秉承着让入门级玩家享受到高档音乐的信念,推出了此款以其华丽的黑色和金色作为整体色调的2.1音箱JC-21此款音箱不但外型美观,体积小巧,而且在音质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外观方面,这款CJC-216采用ABS高强度塑料材质,低音炮为中密度板木质,箱体选用全黑色调,时尚精致。产品表面经过打磨处理,光滑细腻,加强了质感。作为一款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2.1音箱产品,CJC-216的做工不错。主音箱面板上设有一个音量调节旋钮,方便用户操作,整体采用正方体设计,彰显大方气质。

黑亮大眼睛创舰CJC-216热卖

  性能方面,这款CJC-216音箱为2.1结构,扬声器采用4英寸低音单元和2.75英寸全频带单元的组合方式,整机额定输出功率达到18W。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并没有像其它入门级音箱采用3.5mm插头,而是采用了莲花接口,节省了成本的同时也保证了音质。

  另外,这款CJC-216的侧面设有倒相孔,电源开关和低音调解等均设置在产品背部。低音部分表现不错,电路屏蔽措施做得相当好,即使用户在音箱旁边使用手机也不会出现令人烦躁的信号干扰声。

  此款音箱对于入门级的音乐爱好者来说无疑是最佳选择,148的价格在同等价位的音箱里此款CJC-216占据着很明显的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