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十大热门配件:宏基19宽屏仅1499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7:52  IT168.com
  用料豪华赶尽二线:磐正 超磐手AK780T Ultra

  参考价格:666元

  

本周十大热门配件:宏基19宽屏仅1499元(6)
磐正 超磐手AK780T Ultra

  在主流AMD平台上,采用AMD 770芯片组的主板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磐正最近也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型号为超磐手AK780T Ultra。这款主板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黑色PCB底板设计,用料方面十分豪华。如果我们留意磐正系列主板的话,我们应该会发现磐正针对一些豪华型的主板才会采用黑色PCB底板。超磐手AK780T Ultra的供电部分采用了五相供电设计,当中使用了大量铝壳固态电容和半密封式电感。

  在散热设计方面,主板采用了铜质热管装置,充分体现豪华程度。至于性能、规格方面,超磐手AK780T Ultra也是做得十分出色的,采用了AMD 770+SB600芯片组搭配,支持各种AM2/AM2+接口的处理器;主板提供了两个PCI-E X16显卡插槽,可以组建双X8模式的交火系统。主板还板带了千兆网卡和八声道声卡,I/O接口方面更是提供了eSATA接口和同轴音频接口。整体设计这么豪华的大厂770主板上市价格并不高,性价比直压二线品牌。

  相关报道:

  绿茵场上最佳阵容 11款超级巨星主板推荐

  399元主板该选谁 MCP73与G31超值大比拼

  千元攒机之争 黑盒780G大战酷睿整合平台

  >>查看更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569元抢购希捷单碟320G:希捷 ST3320613AS
·低端双核靠边站:AMD Athlon LE-1620
·奋起还击HD3850:讯景XFX 8800GS(T88S-FDD4)
·彻底引发价格战:影驰 8600GT加强版
·性价比所向披靡:七彩虹 C.M780G X5
·用料豪华赶尽二线:磐正 超磐手AK780T Ultra
·再度掀起高频热潮:铭瑄 狂镭HD3650终结者
·迎接22寸宽屏时代:明基 FP222W
·低价才是硬道理:宏碁 AL1981Wbd
·低端音箱还送高挡耳机:兰欣 X-9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