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抱个音箱放车筐 骑车郊游用便携音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3:06  天极yesky

  春天万物复苏,这两天气温不错,春暖花开的,什么玉兰花呀,樱花呀,桃花呀,迎春花等等都开了。只要风和日丽天公作美,人们总会不自觉的想要换上一身轻便的行头,走到户外踏踏青。

  这么好的天气,您要是开车出去转悠,甭说了肯定会遭一群人鄙视。现如今都提倡健康运动,在休息日骑车出去转转应该是当前最好的休闲运动了,一来咱们为奥运做了贡献,环保嘛!二来也锻炼了身体,您何乐而不为呢?

  这长时间骑车一定不好受,用耳机听MP3吧,又不安全。干脆咱抱个音箱出去玩吧!真没跟您开玩笑,不过什么样的音箱才适合出游使用呢?首先,音箱体积要小巧,至少要便于携带。其次,音箱必须支持多种电源供电,“走到哪听到哪”就一定不是幻想。今天编辑给大家挑选了几款非常合适外出游玩使用的小音箱,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郊游好选择:麦博MD123音箱

  【产品型号】麦博 MD123
  【商家报价】280元

  既然是要出去玩,那音箱的体积一定要小巧,您可以考虑这款麦博MD123迷你小音箱。麦博MD123迷你音箱,是精灵系列继MD121、MD126、MD129之后推出的新成员。精灵系列是麦博专为笔记本电脑、MP3、手机等时尚数码产品研发设计的便携音箱,其体积小巧,仅为手掌大,该系列产品外观工艺都相当出色。

抱个音箱放车筐骑车郊游用便携音箱推荐
麦博MD123

  麦博MD123迷你音箱,其外形设计融合了很多时尚的元素。它的单个箱体仅有手掌大,携带方便。MD123的箱体采用了高级ABS工程塑料材质制成,并经过了特殊工艺抛光打磨,产品表面的光洁度非常的高。除了前面板以外,其箱体和背板均应用了这种工艺处理,手感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MD123的面板采用了麦博最新研发的“双色注塑印花”工艺。通过这种工艺,可以使得面板表面如水晶一般晶莹,且富有质感。

抱个音箱放车筐骑车郊游用便携音箱推荐
麦博MD123音箱

  麦博MD123音箱的喇叭采用了防磁的全频带2英寸铝振膜橡皮折环钕铁硼磁体扬声器单元。大家一定对麦博V12全频带单元印象深刻,可见麦博在扬声器的制造工艺上有相当的实力,现场试听后我们发现,MD123的喇叭素质也相当出色。

抱个音箱放车筐骑车郊游用便携音箱推荐 抱个音箱放车筐骑车郊游用便携音箱推荐
麦博MD123音箱

  在MD123的主箱后面,集中了音箱需要的各种接口。主箱的背板上有一个椭圆形的倒相孔,此外还有音量调节按钮、开关按钮、副箱信号输出、信号输入以及电源输入接口。翻过来我们来看迷你音箱的底部,其上有四个优质橡胶制成的防滑垫脚,可有效避免产品在桌上“乱跑”。

  编辑点评:麦博MD123使用了2英寸的全频带扬声器单元,同时使用了USB、电源适配器的双重供电模式。其可以在笔记本以及PC上使用USB为它供电,这样即使在户外我们也能享受到音乐的乐趣。麦博MD123的外观工艺非常出色,音质也能令人满意。其市场售价为280元,非常适合拥有数码产品的朋友选购。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麦博MD123音箱
·漫步者M11音箱
·三诺ispeak-210音箱
·轻骑兵X20音箱
·飞利浦SPA3250
·罗技V10音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