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漂亮是一种感觉 最美最养眼液晶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可能很多朋友都看过由吴彦祖出演的PPG衬衫广告,里面有一句被广为流传的广告词:“帅,是一种感觉”。在显示器市场,同样有这样一个应该受到如此赞美的产品群体,它们外形漂亮,令人一见倾心。随着消费者对于产品外观要求的不断提升,近期市场中涌现出多款能够疯狂满足用户对外观需求的产品。今天我们就一一为大家做一个介绍。

● 绝·色 三星T220

    绝·色系列是三星在近期全新推出的面向普通消费者的高性价比产品,20000:1的对比度已经成为了对比度之争中难以逾越的巅峰,而与强大的性能表现同样值得称道的是其美轮美奂的外形设计。

漂亮是一种感觉最美最养眼液晶大搜罗
图为三星22宽屏液晶T220

    从已经曝光的产品中我们看到绝·色系列的光艳照人,气质不凡。钢琴烤漆工艺在“绝·色”系列身上又得到延伸,摆脱了单一全黑色调带来的庄重、沉闷感受,而选择了更富激情的“冰醇红”、“韵彩绿”和“泼墨蓝”。

漂亮是一种感觉最美最养眼液晶大搜罗 漂亮是一种感觉最美最养眼液晶大搜罗
图为三星22宽屏液晶T220

    在三星08年全新推出的22宽屏主打机型2253BW中,我们初次领略了琉晶边框带来的剔透享受,而在“绝·色”系列机型上,我们同样看到了这一突破设计的不凡效果,光泽的机身搭配晶莹的边框,让“绝·色”系列液晶机身上洋溢出喷薄的奢华味道。

漂亮是一种感觉最美最养眼液晶大搜罗 漂亮是一种感觉最美最养眼液晶大搜罗 漂亮是一种感觉最美最养眼液晶大搜罗

漂亮是一种感觉最美最养眼液晶大搜罗 漂亮是一种感觉最美最养眼液晶大搜罗 漂亮是一种感觉最美最养眼液晶大搜罗
图为三星22宽屏液晶T220

三星 T220
显示屏尺寸 22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可视角度 170°
垂直可视角度 160°
亮度 300cd/㎡
对比度 20000:1
灰阶响应时间 2ms
最佳分辨率 1680×1050
接口类型 D-Sub,DVI-D(支持HDCP协议)
其他性能 普宽兼容,定时关机,触摸按键

    笔者点评:三星绝·色的出现再次将液晶显示器的设计水平推向高峰,多种顶级制造工艺的结合,让绝·色体现了非常不同的理念,将液晶显示器的设计艺术化。更重要的是,我们从绝·色身上看到的不仅是奢华的外形,还有令人期待的价格策略,如果产品价格不足3000元,那无疑又会掀起一场抢购新热潮。

三星 T220
[参考价格]  未上市
[联系方式]  鼎好4层4843# 010-82696544(华春润和)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绝色震撼 三星T220
·神秘水晶鞋 优派VX1962wm
·单键一指禅 AOC 2217Pwc
·微笑的转变 LG W2252TQ
·DIY你的生活 明基 BlingBli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