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5W强劲2.1 山水钢琴烤漆32B音箱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乐

    今天笔者在位于鼎好电子城四层的山水音箱专卖店看到,一款型号为32B的2.1音箱正在热销。山水32B音箱的低音炮采用卧式设计,外观与卫星箱更加协调的同时还节省桌面空间,适合桌面较小的用户选择。

    编辑点评:山水32B音箱的工业设计非常出色,烤漆工艺面板的采用使得音箱的整体档次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提升,并且还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山水32B音箱的音质表现不俗,特别是45W的强劲功率非常适合大动态音乐的演绎,推荐家庭用户购买。

45W强劲2.1山水钢琴烤漆32B音箱280元

山水32B音箱

45W强劲2.1山水钢琴烤漆32B音箱280元 45W强劲2.1山水钢琴烤漆32B音箱280元 45W强劲2.1山水钢琴烤漆32B音箱280元

山水32B音箱

    山水32B音箱为2.1结构,整机额定输出功率高达45W,这在卧式低音炮的2.1音箱中是比较少见的,大功率更适合大动态音乐的演绎。32B音箱的音量调节旋钮、高音调节旋钮、低音调节旋钮和电源指示灯都集成在主箱前面板上,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山水32B音箱配备了两组输出插孔,方便接驳不同的音源使用。

山水 32B
音箱系统 2.1音箱
有源无源 有源
额定功率(W) 45
输出功率 低音功率:25W环绕功率:10W+10W
阻抗
频率响应 80Hz-18KHz
外观设计 奶白色/黑亮钢琴漆板
其它特点 主副箱体扬声器外露式设计
输入灵敏度 85dB
音箱材质 木质
输入电源 220V~50Hz

山水 32B
[参考价格]  280元
[联系方式]  鼎好电子大厦4102#  电话:010-826998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