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脑到底耗电多少 整机功耗详尽评测报告(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7:16  太平洋电脑网
五、超低功耗案例:威盛推出功耗1W的CPU

电脑到底耗电多少整机功耗详尽评测报告(6)
正是VIA Eden ULV的出现使得CPU功耗更低更少

  众所周知,CPU领域里面一向都是AMD和Intel两家并驾齐驱,虽然这两家在各自的领域里面都取得非常不俗的成绩,但是却没有把过多的精力放在桌面处理器的功耗上面,这样就给威盛留下一个机会。VIA Eden ULV 500MHz处理器给我们的客户提供了组建创新系统的组件和可能,将PC技术带入了新的市场,完美诠释了我们‘小就是美’的战略。

  Eden ULV处理器的优秀性能、节能和体积小的特点,提升了嵌入式系统的核心价值,同时也带动了相应市场的发展。并且对于CPU普及超低功耗上面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虽然这款处理器已经上市许久,但是由于性能方面和一般家用用户存在很大差异,因此未能普及,但是VIA提出的这个超低功耗的概念却成为日后广为流传的一个话题之一。

  从CPU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功耗对于整个电脑的重要意义,尤其在倡导绿色和节能的时代,如何控制整机的功耗就将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但是,你知道你的电脑一天能用掉多少度电吗?你知道你家里面最耗电的家用电器是什么吗?相信这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些问题都是被忽略的,也是摆在大家面前的。今天,笔者将给大家送上一份所未有的功耗评测报告,之所以是前所未有,主要是因为它首次加入了电表作为评测基准,让评测的数据更加贴近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提倡使用国家电表评测功耗
·电表评测更加权威更据参考价值
·功耗问题越来越受到业界重视
·和谐社会更要讲究绿色节能意识
·了解更多CPU功耗的实际意义
·超低功耗案例:威盛推出功耗1W的CPU
·额定功率与实际功耗之间的联系
·测试平台介绍及评测方法
·谜底揭晓 每天用电竟然不足2度?
·评测总结
·真的有300W吗?整机实际功率解析
·功耗评测对实际生活的指导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