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脑到底耗电多少 整机功耗详尽评测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7:16  太平洋电脑网
提倡使用国家电表评测功耗

  随着环保节能这个概念不断深入人心,功耗问题越来越受到业界的重视。我们一直强调,无论是CPU还是GPU,在获取高性能的同时,都不应该以高功耗作为代价,那并不是技术进步的表现。就算民用产品与工控产品在功耗上可以差上好几个数量级,但并非就等同于民用产品的功耗问题就可以完全视而不见。在这一点上,业界Intel与AMD两大巨头做得都不尽如人意,抛开性能不说的话,他们甚至还比不起VIA,起码在环保人士眼中VIA的低功耗产品策略还是比较有意义的。甚至我们可以看到Intel的原装超级MINI主板上使用的就是VIA的主板芯片组。

  电脑的功耗早有人开始深入研究,不同的测试标准有不同测试结果,但是,之前大部分专业的术语标准数据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参考价值确实不大,消费者更关注的是与自己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数据。

  对于我们中国消费者而言,每家每户所用实实在在的国家统一电表得出的数据无疑是最有说服力的,因为整个中国的电表都是一样的,测试得出的数据更具权威性。作为全国最权威的专业IT媒体,PConline针对电脑功耗,用中国消费者每家每户都存在的国家统一电表进行长期大规模专业电脑功耗评测,告诉大家各DIY硬件配件对实际功耗的真实影响,本文是电脑功耗评测首篇---CPU篇。

电脑到底耗电多少整机功耗详尽评测报告
专门为功耗评测而设立的电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提倡使用国家电表评测功耗
·电表评测更加权威更据参考价值
·功耗问题越来越受到业界重视
·和谐社会更要讲究绿色节能意识
·了解更多CPU功耗的实际意义
·超低功耗案例:威盛推出功耗1W的CPU
·额定功率与实际功耗之间的联系
·测试平台介绍及评测方法
·谜底揭晓 每天用电竟然不足2度?
·评测总结
·真的有300W吗?整机实际功率解析
·功耗评测对实际生活的指导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