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节能减排出力 四款低功耗处理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45  太平洋电脑网
AMD Sempron LE-1150(参考报价:245元)

为节能减排出力四款低功耗处理器推荐(5)
AMD Sempron LE-1150

  AMD Sempron LE-1150与BE系列一样,都具有45W的低功耗,使用65nm工艺制程的Sparta单核心设计,继续沿用AM2接口规范,拥有2.0GHz的默认主频,256K的二级缓存,1GHz的HyperTransports总线,内建支持DDR2 800的内存控制器,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以及X86-64指令集。

为节能减排出力四款低功耗处理器推荐(5)
AMD Sempron LE-1150处理器

  推荐点评:AMD Sempron LE-1150处理器拥有2.0GHz的默认主频,性能方面还算可以,而且价格也不算太贵,仅需要二百余元。并且AMD Sempron LE-1150处理器的45W低功耗设计,使得处理器发热量更小,十分适合注重性价比及能耗的学生用户及网吧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节约能源、低功耗处理器成为趋势
·Intel Pentium E2140散装
·AMD Athlon X2 BE-2350
·Intel Celeron 420散装
·AMD Sempron LE-1150
·小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