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节能减排出力 四款低功耗处理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45  太平洋电脑网
  科技日新月异,电脑各部件的性能也越来越强大,但随之产生的功耗也越来越大,如何进行节能降耗也成为了目前人们最关心的话题。毕竟现在人类对地球的污染日益严重,发生在今年年初的中国南方雪灾,正是大自然给人们发出的一个非常严重的警号。大家也并不希望再次见到如此可怕的灾难,所以节约能源是我们当前首要做的事情。

为节能减排出力四款低功耗处理器推荐
节约能源

  电脑的主要部件里面,处理器已经走在环保节能、低功耗的前列,其中两大处理器厂商——Intel、AMD都已经推出了不少高性能、低功耗的处理器,当中还不乏高性价比的产品,而且低功耗并不代表性能低下,反而有助于节省电力,更能直接减少用户的电费,我们何乐而不为呢?下面则向大家推荐数款高性价比的低功耗处理器,让大家能在节约能源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高性能所带来的乐趣。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节约能源、低功耗处理器成为趋势
·Intel Pentium E2140散装
·AMD Athlon X2 BE-2350
·Intel Celeron 420散装
·AMD Sempron LE-1150
·小结

  相关报道:

    便宜不一定好用 评五款廉价双核CPU优劣

  风冷上3.88GHz G0制程E2140疯狂超频体验

  >>查看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