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99元主板该选谁 MCP73与G31超值大比拼(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36  IT168.com

  比品牌:一线捧G31 二线推C73V

  在了解完价格之后,买家自然就会将目光放在品牌上面。处于降价通道当中的C73V主板和G31主板,在可供选择的品牌方面,明显存在着很大的差异,这是需要用户仔细去分析的。

399元主板该选谁MCP73与G31超值大比拼(2)
399元C73V主板随处可见

  由于G31是属于Intel自家研发的芯片组,对应Intel平台,自然就会受到主板厂商的追捧。特别是与Intel关系比较密切的一线厂商,都推出二款或者多款G31主板。当然,一线品牌的G31主板是不可能降到399元这个最低价的,技嘉的“GA-G31M—S2L”能够报出499元已经是相当不错的行情,华硕、微星、磐正等品牌的G31大板清一色在599元以上。包括盈通、七彩虹、富士康等品牌的G31主板是定位499元,而昂达、磐英等品牌的G31小板就是低报399元。

  另一方面,C73V更多地是受到二线品牌和通路品牌的支持和推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包括七彩虹、双敏、盈通、昂达、致铭、梅捷、铭瑄、斯巴达克等品牌,都是将旗下的C73V主板,直接定位到399元,誓要掀起C73V的低价风暴。至于技嘉、富士康、磐正等一线品牌,则依然将C73V主板的定价放在499元上面。当然,跟以往一样,某些Intel核心合作品牌,就没有全力去推动C73V主板的销售,价格停留在500元以上是可以理解的。

  结论:一线品牌追捧G31,二线品牌力推C73V,两者的品牌布局情况完全不同。对于追求低价的买家,C73V的可选择面应该是稍大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比价格:399元起步 500元到顶
·比品牌:一线捧G31 二线推C73V
·比配置:双通道其实不用太在意
·比性能:内置显卡不适合玩游戏
·比升级:G31为何可以支持四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