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松享受游戏 最配魔兽世界键盘鼠标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0:04  中关村在线

●魔兽世界之鼠标垫篇

    编辑点评:鼠标垫在大多数人眼中,似乎是可有可无的附属品,不过对鼠标性能的影响却很大,前面内容中已经给玩家推荐过三款游戏鼠标,所以作为给《魔兽世界》推荐的鼠标垫,笔者认为性价比是一个主要因素,所以布垫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08年初,FUNC针对低端市场推出了一款F2系列鼠标垫,到货之后迅速以低价打开市场,但是鼠标垫的品质却没有因为低价而受到影响,F2系列鼠标垫主题图案艳丽时尚,拥有顺滑平整的布质表面,橡胶柔软,弹性较好,背部特殊纹理可以增加与桌面的摩擦力。

轻松享受游戏最配魔兽世界键盘鼠标推荐(4)  轻松享受游戏最配魔兽世界键盘鼠标推荐(4)
FUNC F2系列鼠标垫

    参考售价:45元

    除了FUNC的F2系列布垫之外,地狱火的黑色病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鼠标垫整体色彩风格为黑色和灰色,鼠标垫中心依然是地狱火标志性的骷髅头,只是稍稍做了些喷墨效果,“Black virus”(黑色病毒)清晰明了,鼠标垫的剪裁形状也是风格独特,红色FIRE-PAD的logo搭配图案营造出的金属底座质感。

轻松享受游戏最配魔兽世界键盘鼠标推荐(4)
地狱之火黑色病毒

    参考售价:20元

    结语:以上三类外设是给《魔兽世界》玩家推荐的产品,鼠标类中的三款鼠标性价比都很高,但是玩家可以从中选择出最偏好的一款,罗技G1适合大众型玩家,微软IE3.0复刻版不仅能玩WOW,还能玩CS,而金环蛇更适合玩War3玩家。键盘推荐中,DELL SK-8135作为性价比很好的产品推荐给玩家,而对于高端玩家而言,罗技G15与微软Reclusa镭盾可能更适合他们的需求。在鼠标垫推荐中,笔者挑选了目前市场上价格低廉的两款布垫,做工和品质有所保证。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哪些键鼠最配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之鼠标篇
·魔兽世界之键盘篇
·魔兽世界之鼠标垫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