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盒5000+绝配 十款超值AMD 770主板推荐(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4:55  太平洋电脑网
顶星 T-A78D(参考价格:599元)

黑盒5000+绝配十款超值AMD770主板推荐(11)
顶星 T-A78D

  顶星 T-A78D采用ATX板型设计,基于AMD 770(RX780) + SB600芯片组设计,支持AM2+及AM2插槽的AMD Phenom及Athlon 64 FX / Athlon 64 X2系列处理器。

黑盒5000+绝配十款超值AMD770主板推荐(11)
顶星 T-A78D供电部分

  顶星 T-A78D处理器供电部分用料十分豪华,使用四相供电设计,高品质全固态电容搭配全密封式电感线圈,并且在MOS管上配置了散热片,提高散热效果。

黑盒5000+绝配十款超值AMD770主板推荐(11)
顶星 T-A78D背部接口

  顶星 T-A78D提供1个串口,1个eSATA接口,外置LED诊断灯和清除CMOS按钮,并且主板内建千兆网卡和八声道声卡。

  点评:顶星主板最大的特点在于提供3+3共6年质保政策,此外,它独具的防雷元件也是相当罕见的设计。当然这款主板亮点还有:提供DEBUG灯、双PCI-E插槽大等。

黑盒5000+绝配十款超值AMD770主板推荐(11)

  总结:从市场来看,599元已经成为大部分770主板的“公价”了(仅有技嘉、华硕等少部分品牌价格较高),同时也符合AMD当初发布蜘蛛平台的市场地位。从价格来说,770芯片组的对手是nVIDIA的570 SLI芯片组,前者优势明显,支持HT 3.0、PC-E 2.0等先进技术,而上市将近两年的570 SLI则显得较为被动。当然或许有网友会觉得HT 3.0/PC-E 2.0并不很实用,但在价格一样的情况下我们为何不选择规格更高的产品呢,而且万一以后需要升级CPU、显卡等,770的支持范围显然更广。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几乎所有570主板均支持nVIDIA的SLI技术,而支持交火的770主板还未过半,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主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技嘉 GA-MA770-S3
·精英 A770M-A
·捷波 悍马HA03-GT
·映泰 TA770 A2+
·七彩虹 C.A770 Ver1.4
·昂达 A770S
·梅捷 SY-A770-GR
·盈通 A770X
·双敏 UR770A-CF
·顶星 T-A78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