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奥运加油 七国体操代表队专属液晶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34  IT168.com
  德国代表队,代表产品:三星绝色 T220

  关于北京奥运会的男子个人全能冠军,现在已经有了很多有猜想,个人全能项目上,杨威是中国队夺金的最大希望,但他要想夺取这块金牌并不容易,因为除了富田洋之之外,他还要面对来自德国的汉布岑的挑战。在体操项目里,德国队是传统的强队。

为奥运加油七国体操代表队专属液晶推荐(7)

  与德国代表队情况比较相似的产品是这款三星绝色 T220,为何笔者认为三星绝色 T220比较适合代表德国队呢?因为三星与德国队一样,同样是传统强势品牌,其绝色 T220还没有上市,但是从三星绝色 T220的性能以及工艺设计来看,其绝对有望冲击08年最强22英寸宽屏LCD的宝座,与德国代表队一样,潜力无限。

  作为今年CeBIT 2008国际展会的明星产品,在外观方面,三星绝色 T220采用流行的高亮钢琴烤漆材质,通过Tough of Colour(TOC)技术,向有机玻璃注入彩色材料,制作出具有流动般色彩的琉晶边框。绝·色T220,将有冰醇红、韵彩绿、泼墨蓝三款琉晶边框。底座也将黑钻的酒杯型球状链接发扬光大,外型更加流畅,富有动感。为了不破坏整体风格,OSD按键也被设置于边框右侧。

为奥运加油七国体操代表队专属液晶推荐(7)

  性能方面,三星绝色 T220配备了三星最新的22英寸S-PVA面板,是少数采用广视角面板的22英寸宽屏LCD,而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三星绝色 T220配备业界最领先的20000:1动态对比度和2ms最快响应时间,性能非常强悍,接口方面,三星T220提供了DVI+D-Sub双接口设计,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在这款三星绝色 T220身上,我们就可以体验到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无论是在面板,动态对比度或者是响应时间,乃至外观设计方面,这款三星绝色 T220都达到了极致,全能王的称号确实实至名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中国代表队,产品代表:AOC 2217Pwc
·美国代表队,产品代表:优派 VLED221WM
·罗斯代表队,代表产品:LG L245WP
·日本代表队,代表产品:明基V2400W
·乌克兰代表队,代表产品:飞利浦220CW8
·德国代表队,代表产品:三星绝色 T2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