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宜不一定好用 评五款廉价双核CPU优劣(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47  中关村在线

    廉价TOP 3:350元赛扬双核仍需努力

    赛扬双核 E1200处理器近日曾经出现过较大幅度的降价,该处理器目前的报价仅有350元左右。不过由于奔腾双核系列的性价比实在过于突出,导致赛扬双核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毫无疑问,赛扬双核要想在市场站稳脚跟,还需要朝着300元以内的价位发展。


便宜不一定好用评五款廉价双核CPU优劣(3)
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到货北京

    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同样基于先进的酷睿微构架,拥有酷睿系列处理器低功耗、高性能的特色。同时这款处理器适用于最新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盒装产品能够享受三年质保。

便宜不一定好用评五款廉价双核CPU优劣(3)
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简要规格

    产品规格方面,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采用已经非常成熟的65nm工艺设计,主频为1.6GHz,它的每颗核心拥有32KB一级缓存,双核心共享512KB二级缓存。产品前端总线为800MHz。由于不提供散热器设计,因此CPU的包装也比之前的产产品略微窄了一些。

Intel Celeron Dual Core E1200(盒)
适用类型 台式CPU
CPU系列 Celeron Dual Core
核心数量 双核心
制作工艺(微米) 0.065 微米
主频(MHz) 1600MHz
总线频率(MHz) 800MHz
倍频(倍) 8
L2缓存(KB) 512KB

    编辑点评:通过此次降价,赛扬双核 E1200处理器的性价比再次得到大幅提升。相信通过日后的逐渐调整,赛扬双核处理器将会成为低端市场的首选。

    [参考价格] 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00元双核E2140老当益壮
·TOP 4:380元双核4200+如日中天
·TOP 3:350元赛扬双核仍需努力
·TOP 2:330元闪龙2100+潜力很大
·TOP 1:280元双核3600+颇具争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