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怪我喜新厌旧 五款超强新品液晶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22  IT168.com
  全球最薄,明基V2400W梦幻登场

  在3月中旬,明基发布了一款型号为V2400W的24英寸宽屏LCD,其获得2008年德国红点(Reddot)工业设计大奖,最大的特色就是薄(原来除了套套之外,LCD也是越薄越多人喜欢),这款明基V2400W最厚的地方仅为6.1厘米,而最薄是令人惊讶的2.3厘米,号称全球最薄。  

别怪我喜新厌旧五款超强新品液晶推荐(4)
明基V2400W

  外观方面,明基V2400W获得2008年德国红点(Reddot)工业设计大奖,超薄机身搭配骨干的支架设计,,两者结合的非常完美。明基V2400W整个背部均采用烤漆材质,质感非常的不错,最为吸引人的,其底座支架不对称是靠近右边的设计,OSD按键却“悬挂”在边框的右下角,显得非常特别。OSD按键还是采用轻触式设计,操作时会亮起谈蓝色的指示灯,夜晚非常的绚丽。

  性能方面,明基V2400W采用24英寸的TN面板,提供1920×1200的分辨率,拥有当前最快的灰阶2ms响应时间,高达4000:1动态对比度技术,400流明的亮度,可视角度为160/160°,接口部分和热门G2400W完全一致,配备DVI+DHMI+D-Sub三接口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目前对这款明基V2400W做过评测的媒体都把一切溢美之词送给了它,确实,作为新一代的机皇,这款明基V2400W代表着更高的工艺设计水平,对于玩家而言,吸引力确实非同凡响。

  媒体报价:暂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童话故事紫色水晶鞋 优派 VX1962wmp惊艳上市
·倾国倾城 三星绝色T220咄咄逼人
·全球最薄 明基V2400W梦幻登场
·专业品质铸造,戴尔2408WFP国内正式上架
·入门低阶新宠,宏碁 AL1981Wbd悄然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