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种礼品随便挑 金河田G9音箱促销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5: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乐

    今天笔者在位于海龙大厦四层的金河田音箱专卖店看到,金河田3G系列音箱中的顶级型号G9正在促销:目前凡购买G9音箱的用户均可获得实用礼品一件。

    活动详情:从即日起,凡以399元的零售价格购买金河田G9音箱的用户均可获赠实用礼品,烟灰缸、雨伞、运动水壶、军刀四种任选一种。赠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4种礼品随便挑金河田G9音箱促销399元
金河田G9音箱疯狂促销

    编辑点评:金河田G9音箱使用的全部是环保材料,并经过了优化防辐射设计,通过3C、CE的安规认证,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放心。金河田G9音箱标配遥控器,操作起来更加简便,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另外,在价格降为399元后,金河田G9音箱还赠送实用小礼品,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4种礼品随便挑金河田G9音箱促销399元
金河田G9音箱

4种礼品随便挑金河田G9音箱促销399元 4种礼品随便挑金河田G9音箱促销399元 4种礼品随便挑金河田G9音箱促销399元
金河田G9音箱细节特写

    金河田G9音箱为2.1结构,从拆机情况来看,G9音箱的功放芯片在主箱当中,而并非独立功放设计。G9主箱表面采用皮革材质,档次感十足,非常容易与家居环境相融合。卫星音箱采用旋转设计,中高频指向性更好,更便于听音位置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G9的低音炮采用对地增压式结构,低音表现远胜于同档次产品。

金河田 G9
音箱系统 2.1+1音箱
有源无源 有源
额定功率(W) 35
输出功率 卫星箱声道输出功率:RMS7.5WX2(fo=1KHz,THD=1%)
低音输出功率:RMS25W(fo=100Hz,THD=10%)
阻抗 线路输入阻抗:20Kohm
信噪比 ≥80dB
频率响应 左右(卫星箱)通道:150Hz-20KHz(±3dB)
重低音通道:20Hz-150Hz(±3dB)
失真度 THD+N<0.10%
扬声器单元 卫星箱采用2.75"的内磁式喇叭
防磁功能 防磁
音箱材质 木质
输入接口 φ3.5立体插头线路输入

金河田G9
[参考价格]  399元
[联系方式]  海龙4048#  电话:010-8266345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