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份价钱一份货 5款超值豪华主板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0:15  IT168.com

  典型产品5:技嘉 GA-X48-DQ6(参考价格:2999元)

  前面的三款产品,客观地说都是主流主板产品范畴的佼佼者,在最基本的定位之上,它们并没有过于脱离主流消费群体的范畴,而笔者接下来要介绍的一款技嘉X48主板,则应该算是贵得最离谱的一款产品,2999元的售价俨然已经是不少低端平台玩家整台配置的总预算,这样的一块骨灰级产品,究竟又有何神圣之处呢?有钱的米人,又是要怎样才能在这样一款X48主板的支持之下,打造一个所有人都感到无比羡慕的平台呢?  

一份价钱一份货5款超值豪华主板推荐(5)
技嘉 GA-X48-DQ6

  技嘉的X48-DQ6,正是一款X48主板的代表性产品。它依然搭配的是ICH9R级别的南桥芯片,最高支持1600Mhz前端总线,“坊间”的发烧级老鸟一致认为,QX9770就是它的绝配,内存方面所最高支持的是顶级的DDR2 1200,并加入了Fast Memory Access、Flex Memory等技术。既然产品份属技嘉的DQ6系列,那么做工用料方面的豪华程度自然无需怀疑,由顶级控制芯片领衔的六相供电系统,每相配备两个R80全封闭电感、5个MOS管,负责整板供电的均为富士通和三洋SVP系列的固态电容,同时即便是内存、显卡这样的供电模块,也同样采用了和CPU供电模块档次相当的供电用料。全新的铜Silent-Pipe热管散热方案,完整覆盖CPU供电MOS以及南北桥芯片,利用热传导的原理,能够很好地将热量排走,加上主板本身就沿用了超高电气性能的6层PCB,对于超频、对于进行更加专业的DIY应用,这些都是非常根本而理想的保障。  

一份价钱一份货5款超值豪华主板推荐(5)
技嘉 GA-X48-DQ6

  主板的工艺品质获得一片赞许,至于它的扩展能力更是让人叹为观止。X48芯片组拥有40条PCI-E 2.0通道,因此双PCI-E 16X的“交火”显示模式可以得到了继续的保留和优化,同时,主板所配备的三条PCI-E 1X槽、两条PCI槽、六个SATAII接口(支持丰富的磁盘阵列模式)显然十分具有前瞻性,而千兆网络、八声道音频、双路IEEE1394a、光纤同轴输出以及在背板部分所提供的8个USB 2.0接口,可以说这样的扩展条件应对未来两年以内的主流应用需求,也完全没有问题。当然我们还不能忽略了,技嘉的DQ6系列产品,除了保留了超级豪华的用料品质以外,还必定会加入Quad BIOS等多项辅助特性,以及贴心的超频选项,充分照顾到不同类型的DIYer需要。可以说只要你出得起价钱,这款技嘉的X48-DQ6绝对就能让你拥有一个最无可挑剔的平台。  

一份价钱一份货5款超值豪华主板推荐(5)
技嘉 GA-X48-DQ6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价主板 给我一个支持的理由
·华硕 M3A78-EMH HDMI
·典型产品2:华擎 4Core1600P35-WiFi+
·富士康X38A
·技嘉 GA-X48-DQ6
·总结:什么样的贵价主板应该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