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省钱是第一位 装机配件超低价走势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8:18  IT168.com
  C73V引爆399元主板风暴

  如果说前一阵子690G主板的399元低价倾销,是属于典型的清货行为,那么近期C73V的399元低价风暴,就是Intel整合平台首次实现真正低价化。

  选择集成主板,如果强调内置显卡的性能,599元的780G无疑是首选。但是如果追求平台的整体性价比,499元的G31和399元的C73V,绝对是最值得装机用户留意的主板。主板厂商近期之所以针对G31和C73V进行低价促销,主要原因是配合E1200这款双核赛扬的上市。用G31或者C73V与E1200搭配,超值指数明显高于“690G+双核闪龙2100”这对组合。

省钱是第一位装机配件超低价走势预测(6)
C73V引爆399元主板风暴

  值得关注的是,与G31主板的配置比较保守不同,价格更低的C73V主板,很不少都保持固态电容的设计,并且对应1333Mhz前端总线,自带DX9.0C图形核心的同时,还支持PCI-E 16X显卡升级。平心而论,399元这个价格买到这样的主板还是相当划算,非常适合省钱装机一族。

  至于G31,目前一线品牌都是报价499元,个别二组品牌是低报399元,估计这样的价格布局会维持一段时间。G31要出现全线399元的市场走势,最快也要等到4月中旬。不急于装机,比较喜欢用Intel芯片组主板的朋友,不妨持币观望一段时间,迟点出手会更省钱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199元竟可以配盒装CPU?
·1G内存会不会跌破百元?
·160G硬盘追求低价高配置
·DVD光驱刻录机惊人低价
·廉价清货型显卡将会断货
·C73V引爆399元主板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