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有所上涨 轻骑兵C3706音箱2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5:22  泡泡网
作者:尹恬
    轻骑兵在低端市场上一直占据着比较大的份额,而这款C3706相比于其他低端产品相比又有些特别,不过最近它的价格有所上涨,从之前的176元涨至225元,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价格有所上涨轻骑兵C3706音箱225元
音箱正面

     这款音箱是C3700的升级版本,从外观设计到整体音质表现都有了较大的提升,颇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气势。其外型设计沉稳大气,整体的黑、银两色搭配能给人一种比较舒服的视觉感受。

价格有所上涨轻骑兵C3706音箱225元
前面板特写

    低音炮前面板右侧上方为倒相孔,下面竖着排列有音量和低音效果的调控旋钮以及电源开关键,这为用户的操作提供的较大的方便。于三个旋钮遥相对应的是一个条红色的电源指示灯,光色柔和不刺眼,也为整个箱体增添了几分“姿色”。主音箱内置5英寸长冲程低音单元。

 价格有所上涨轻骑兵C3706音箱225元    价格有所上涨轻骑兵C3706音箱225元
卫星箱特写

      两个小卫星箱的造型设计也是很有意思,它们带着黑色的面罩,其箱身上方正中央有个“帽徽”一样的设计,上面是轻骑兵的厂商标识,看起来格外显眼。取下面罩便是一个3英寸的全频带单元,做工也比较细腻。

    小编点评:之前,轻骑兵C3706一直买的不错,其主要原因就是性价比高。而近期其价格有大幅度上涨,现为225元。所以,对于那些对它感兴趣的朋友来说,小编建议还是多考虑一下。

 

轻骑兵C3706( 参数 报价 评论)
音箱种类 2.1
扬声器单元 5英寸大功率、长冲程低音单元,卫星箱采用3英寸的全频带单元
防磁 支持

轻骑兵 C3706
[参考价格] 225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大厦3197 (010-8269694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