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最受瞩目 3月最热门装机主板排行榜(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37  太平洋电脑网
  八、精英 A780GM-A V1.0黑炫龙(参考价格:699元)

  点评:599~699元价格段点名率最高的主板就是AMD 780G,所以玩家看到我们699元出现的主板依然是780G时千万别怀疑。

  精英于08年新推出的黑炫龙系列主板让网友眼前一亮,一扫精英老式的精简用料风格,所以,在699元价格段,它深受网友点选。综合各方面因素,精英 A780GM-A 黑炫龙是三月装机旺季中值得玩家重点关注的主板产品。

  精英 A780GM-A V1.0黑炫龙主板采用最新的780G+SB700芯片组设计,内建支持DirectX 10特效的ATi Radeon HD 3200显示核心,支持混合交火(Hybrid CrossFire)技术。主板采用了成本较高的黑色PCB底板和固态电容供电,定位在于追求性能的DIY玩家和高要求的3D游戏群体。

谁最受瞩目3月最热门装机主板排行榜(9)
精英 A780GM-A V1.0黑炫龙

  CPU供电部分,精英 A780GM-A V1.0黑炫龙主板采用主流的4相回路供电设计,每相配备了3个MOS管,选用了上等的日化以及三洋的固态电容,辅以封闭式的电感线圈,保证了供电的完整性。

谁最受瞩目3月最热门装机主板排行榜(9)
供电部分

  精英 A780GM-A V1.0黑炫龙主板提供4个1.8V DDR2 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1066/800/677MHz内存规格,支持最高达32GB。

  主板的SB700南桥提供5个SATA 3.0Gb/s连接端口,支持多种SATA RAID 0,RAID 1,RAID 10磁盘阵列模式。

  精英 A780GM-A V1.0黑炫龙主板提供1条PCI-Express 16X插槽,支持PCI-E 2.0规范,2条PCI-Express X1插槽,3条PCI插槽。

谁最受瞩目3月最热门装机主板排行榜(9)
扩展部分

  精英 A780GM-A V1.0黑炫龙主板提供VGA+HDMI视频输出接口,1个eSATA接口,6个USB 2.0接口,主板内建千兆网卡和7.1声道音效控制芯片。

谁最受瞩目3月最热门装机主板排行榜(9)
I/O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一、微星 945GCM5-F
·影驰 御林军 650I Ultra
·三、铭瑄 MS-P35
·斯巴达克 黑潮 BI-100
·昂达 A78GT
·七彩虹 C.M780G X5
·映泰 TA780G-M2+加强版
·精英 A780GM-A V1.0黑炫龙
·技嘉 GA-MA78GM-S2H
·华硕 P5K SE
·导购总结&购买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