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最受瞩目 3月最热门装机主板排行榜(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37  太平洋电脑网
  七、映泰 TA780G-M2+加强版(参考价格:699元)

  点评:AMD 780G是目前AMD平台最受关注的芯片组,主板内建的强大图形性能让许多低端显卡汗颜不已。正因为购买AMD平台的大部分用户更注重成本控制,因此,整合图形性能比同类产品NVIDIA MCP78S强大很多的780G成为网友关注的绝对焦点。

  599~699元价格段点名率最高的主板就是AMD 780G,所以玩家看到我们699元出现的主板依然是780G时千万别怀疑。映泰这款780G主板特色之处在于热管散热设计,以及T-POWER系列主板独有的强大DIY功能(需另外额外购买一套T-POWER系统),也是值得玩家关注的重点产品。

谁最受瞩目3月最热门装机主板排行榜(8)
映泰 TA780G-M2+加强版

  映泰 TA780G-M2+加强版采用了AMD刚刚发布的RS780+SB700芯片组组合,能够支持K10处理器和所有的AM2接口处理器,能够实现5.2Gts Hyper-Transport 3.0总线,内建DX10级别的ATi RAdeon HD 3200图形处理器,支持shader model 4.0,Avivo技术,而能够支持CrossFrie X 也是这款主板最吸引人的地方。

谁最受瞩目3月最热门装机主板排行榜(8)
主板供电部分

  映泰 TA780G-M2+加强版采用主流的三相供电,由于热管散热器覆盖,编辑并不能查看是什么型号的全封闭式电感,每相供电搭配一进两出三个低阻值MOSFET,滤波电容方面实用了大量的日本化工顶级固态电容,电气性能强悍,保证主板长时间稳定运行。

  映泰 TA780G-M2+加强版提供四条DIMM内存插槽,能够支持双通道,最高可以支持DDR2-1066内存,最大容量为8G,为日后添加内存提供很大的空间。

谁最受瞩目3月最热门装机主板排行榜(8)
板载接口

  映泰 TA780G-M2+加强版提供了一条PCI-E2.0 x16插槽,一条PCI-E x1插槽,两条PCI插槽,1个IDE接口,一个老式软驱接口,6组SATA接口(支持raid 0、1、5、0+1等阵列模式)和8组USB2.0接口。

谁最受瞩目3月最热门装机主板排行榜(8)
背板输出接口

  映泰 TA780G-M2+加强版接口属于780G标配,千兆网络、DVI+VGA视频输出,5.1声道音频输出,4组USB2.0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一、微星 945GCM5-F
·影驰 御林军 650I Ultra
·三、铭瑄 MS-P35
·斯巴达克 黑潮 BI-100
·昂达 A78GT
·七彩虹 C.M780G X5
·映泰 TA780G-M2+加强版
·精英 A780GM-A V1.0黑炫龙
·技嘉 GA-MA78GM-S2H
·华硕 P5K SE
·导购总结&购买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