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eforce 9800 GTX延期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0:04  IT168.com

  国外媒体消息,NVIDIA已经通知其合作伙伴,GeForce 9800 GTX的发布时间从原定本月25日推迟到4月1日愚人节。

  根据此前透露的官方幻灯片资料,9800 GTX建议零售价299-349美元,将取代GeForce 8800 GTX。NVIDIA没有披露推迟发布的原因,估计要么是显卡设计存在瑕疵,要么是驱动问题,或者产量无法马上得以保证。

  另外,目前9800 GX2官方定价高达599美元,而AMD方面的竞争对手HD 3870 X2如今只要410美元左右,根据评测这两款双核显卡的性能差不多,所以NVIDIA可能会很快降低GeForce 9800 GX2的价格。

 

Geforce9800GTX延期发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