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新品而准备 45nm处理器绝配主板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26  网上三好街

四、富士康X38A主板

为新品而准备45nm处理器绝配主板推荐(5)
富士康X38A主板

  富士康X38A主板采用了在富士康产品中很难见到的红色PCB板,从贯穿主板的热管散热片上我们可以看出X38芯片组豪华与高贵的象征,当然富士康X38A主板也采用了Intel顶级的新3系芯片组X38+ICH9R,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全系列LGA775接口处理器以及未来的45nm制程处理器。

为新品而准备45nm处理器绝配主板推荐(5)
富士康X38A主板拓展插槽

  富士康X38A主板在双卡并联方面能够支持双全速16x总线接口,还提供了2条PCI-E x1插槽和2条传统PCI插槽,插槽支持PCI-E 2.0标准。富士康X38A主板提为用户供了多达6条的内存插槽,最高支持双通道模式下的DDR2-1066内存规格以及DDR3-1333内存规格。磁盘接口方面,富士康X38A主板由ICH9R南桥提供了6个SATA接口。为了兼顾了老用户对IDE设备接口的需求,富士康X38A主板还额外提供了一个IDE接口,方便用户接驳老IDE设备。

为新品而准备45nm处理器绝配主板推荐(5)
富士康X38A主板I/O接口

  富士康X38A主板I/O接口部分同样豪华, 主板提供了4个USB端口,配备了双千兆网络接口和8声道HD音频接口。提供了1个IEEE 1394接口,2个e-SATA接口以及光纤和同轴音频接口,可以说是一应具全。

  [品牌型号] 富士康X38A主板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一、顶星H-P35QD主板
·二、盈通P35封神版
·三、七彩虹C.P31AK主板
·四、富士康X38A主板
·五、杰微 陆虎先行者P35LH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