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新品而准备 45nm处理器绝配主板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26  网上三好街

三、七彩虹C.P31AK主板

为新品而准备45nm处理器绝配主板推荐(4)
七彩虹C.P31AK主板整体

  这款七彩虹C.P31AK主板采用Intel P31T+ICH7芯片组,全面支持Intel处理器以及未来的45nm处理器,最高可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即使使用Intel高端处理器也可以进行很好的支持。

为新品而准备45nm处理器绝配主板推荐(4)为新品而准备45nm处理器绝配主板推荐(4)
七彩虹C.P31AK主板扩展插槽

  插槽方面双PCI-E 16X插槽不仅对显卡扩展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支持也全面支持ATI的交叉火力。而1个PCI-E 1X插槽、3个PCI接口以及4个SATA II接口和1个IDE接口可以对外接设备起到了很好的支持,2条内存插槽虽然略显偏少,但是全面支持DDR II 667/800内存规格对于用户在日常使用方面也可以作到安枕无忧。

为新品而准备45nm处理器绝配主板推荐(4)
七彩虹C.P31AK主板I/O接口

  I/O接口也是这款主板最值得骄傲的地方,PS/2鼠标键盘接口,同轴接口,光纤接口、多达4个的USB接口,以及千兆网卡接口和8声道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都方便用户日常使用,至于用户很少用到的COM接口以及日后会成为主流外接接口的E-SATA口,也没有被七彩虹所抛弃。

  [品牌型号] 七彩虹C.P31AK主板
  [参考价格] 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一、顶星H-P35QD主板
·二、盈通P35封神版
·三、七彩虹C.P31AK主板
·四、富士康X38A主板
·五、杰微 陆虎先行者P35LH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