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是图个便宜 市售七款热门散片CPU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02  泡泡网

单核仍受欢迎 英特尔09年才叫停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低端市场都是出货量很大的一块,用户对于低端产品也是最为关注。尽管目前双核已经普及,但在桌面平台上,能够充分发挥双核优势的软件依然不是很多。尤其在游戏方面,双核比单核的性能提升微乎其微。大多数用户对于单核与双核并不关心,他们更关心实际的性能表现和性价比。

    而此前一直备受大家喜爱的赛扬420由于销量不错,目前由于赛扬430价格的下调,因此,赛扬420已经逐渐退出市场,取而代之的入门单核由赛扬430担当。目前赛扬430盒装和散片已经到货,市场报价仅为335元和235元,因此,近期打算组建3000元低价PC平台的朋友,Intel赛扬430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就是图个便宜市售七款热门散片CPU推荐(6)
赛扬430

就是图个便宜市售七款热门散片CPU推荐(6) 就是图个便宜市售七款热门散片CPU推荐(6)
 赛扬430散片到货

    这款处理器具备1.8GHz主频,外频为200MHZ,倍频为9,512KB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支持MMS、SSE、SSE2、SSE3、Sup-SSE3、EM64T等指令集。该产品采用LGA775接口。实际供电为1.26V,采用65纳米制程工艺,核心为Conroe-L。

    据了解,Conroe-L核心各个Buses及Array采用独立控制VCC电压,当这些部份被闲置时会被运作于低功耗模式中,因此Celeron 400处理器最高TDP值仅为35W,而平均TDP则为20W,出色的功耗表现有助系统体积进一步缩小。

就是图个便宜市售七款热门散片CPU推荐(6)
 赛扬430散片表面

    从CPU表面信息来看,该产品编号为SL9XR,产地为马来西亚。实际主频为1.8GHz,缓存仅为512KB,前端总线为800MHz,由于该处理器要求主板符合VRM11(06)规范,否则无法支持。目前可被符合06供电规范的945/965主板可以支持。

[参考价格] 23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四核大战刚开始 酷睿2 Q6600跌至1645元
·超频首选!45nm酷睿2 E8400村里开卖
·比盒装要省100元!45nm E8200散片到货
·买了不后悔 M0步进奔腾E 2140仅售420
·单核仍受欢迎 英特尔09年才叫停
·双核都便宜!黑盒羿龙9600散片杀低
·眼下流行BT机 AMD双核3600+跳楼价2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