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E接口读盘王 三星TS-H352D光驱1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6: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彭文娟

  本周我们报道过三星SATA接口的DVD-ROM价格降低到140元的消息后,本周IDE接口的三星TS-H352D也下调了报价,由此前的146元降低到140元。

IDE接口读盘王三星TS-H352D光驱140元
三星TS-H352D

  从外观看,三星TS-H352D延续了金将军系列的设计风格,金属银质的面板看起来简洁大方,短机身设计便于装入小机箱内,节省空间。

IDE接口读盘王三星TS-H352D光驱140元 IDE接口读盘王三星TS-H352D光驱140元
两款产品机身长度对比

  性能方面,三星TS-H352D拥有198KB的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OM和48X CD-ROM读取,并可兼容包括DVD+/-R DL、DVD+/-RW、DVD-RAM在内的主流DVD格式。可以说该机是一款全能读盘产品。

IDE接口读盘王三星TS-H352D光驱140元
铭牌,产自中国

  编辑点评:如果你的电脑还是传统IDE接口,那么选择时可以考虑三星TS-H352D,140元的价格成为目前DVD-ROM的最低价,适合经常玩游戏、看大片的用户选择。

三星 TS-H352D
[参考价格]  140元
[联系方式] 鼎好4457 电话:010-826960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