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拉风的外置刻录机 索尼DRX-S70U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 索尼DRX-S70U的主要特点

  提起索尼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经过多年的努力,它在游戏主机、笔记本、电视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与此同时,索尼的光存储产品也逐渐被人们所熟知。

  在我们的印象中,索尼的产品一直都在走时尚精品的路线,注重外观设计和细节做工,因此价格也相对有点偏高,较难打动那些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在光存储这个领域也不例外,无论是内置式还是外置式的刻录机或光驱,索尼的外观设计总是那么炫!

  今天我们要评测的就是索尼旗下的一款外置式刻录机:DRX-S70U。这款刻录机属超薄型外置刻录机,支持8×DVD±R、5×DVD-RAM、8×DVD+RW、6×DVD-RW、24×CD-R/RW,支持5×DVD-RAM,支持8×DVD±R DL。采用USB 2.0接口,向下兼容USB 1.1,配备2MB缓存并采用Power-Burn Conformed防缓存欠载技术,同时兼容Vista系统。

最拉风的外置刻录机索尼DRX-S70U评测

  这款刻录机曾有一段时间在市场里卖到断货,DRX-S70U究竟有什么魅力让消费者如此乐意为高价买单?本文将给你一个答案。

索尼 DRX-S70U
光驱种类 DVD刻录机
安装方式 外置
刻录机规格 DVD+RW/DVD-RAM
DVD最大擦写倍速 8X
DVD擦写倍速描述 ------------
DVD最大刻录倍速 8X
CD-RW擦写倍速 24X
接口类型 USB 2.0
缓存大小 2MB
LightScribe光雕 不支持
放置特点 水平/垂直
随机附件 随机软件:Nero Burning ROM SE / Express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DRX-S70U的主要特点
·索尼DRX-S70U出色的制造工艺
·索尼DRX-S70U实际性能测试
·更多细节和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