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击价格底线 长城M97液晶仅售1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0:0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林火叶

  来自上游面板厂商的消息,由于受到面板产能分配的影响,近期各大液晶面板厂正酝酿新一轮的面板涨价。其中,20英寸、19英寸都将上涨1-3美元左右。就在一片“看涨”声中,长城显示器(Great Wall)显示了强劲的实力,再一次调降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M97的价格,以1399元的新低价格,冲击底线!长城(Great Wall)此举,证明了其作为民族品牌的魅力所在,也体现了长城(Great Wall) “为消费者创造最大价值化的产品”的理念,而对于整个市场来说,也无异于是面板涨价前的一次绝杀。

冲击价格底线长城M97液晶仅售1399元
长城M97

  在2008年的头两个月里,长城显示器(Great Wall)就迎来了奥运年的开门红,实现了与去年同期相比135%的增长业绩,预计在第一季度销量将超50万台,奠定08年进入自主品牌前三甲的坚实基础。面对用户旺盛的需求增长势头,长城显示器(Great Wall)不仅陆续发布M99、Z98等一系列新产品,也对M97这样一款市场热销的经典产品进行了及时的调整,将M97的价格一举降至1399元,使之成为一线显示器大厂中新低价格的标杆。

  长城(Great Wall)M97延续了长城显示器一贯的工艺设计风格,简洁但绝不简单——所有的功能设计都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让用户都能用得上,不浪费、不堆积。产品采用窄边框设计,隐藏OSD操作菜单,面板上没有任何多余修饰;产品模具线条相当棱角化,底座的以及背部犹如金属铠甲式的特殊棱边设计,都透露出长城产品较为少有的刚强霸气,而让其与黑色溶混一身,却亦显得端庄。

  长城M97在拥有低价格的同时却保持高性能的配置。在配置方面,长城M97采用的是16.7M色的TFT 19英寸宽屏液晶面板,屏幕显示比例为16:10,而且,只需同时按住“+”与“—”键便可轻松实现16:10与4:3显示比例的切换。拥有17英寸显示器不可比拟的1440×900的最佳分辨率,并且具备1000:1的对比度,350流明的亮度和5ms极限响应速度,在显示色彩上更加细腻逼真,色彩通透丰富,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160°,无论是看电影还是打游戏,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都会让人陶醉其中,给用户不一般的视觉享受。

  目前,市场上定位在1400元的产品大都集中在17寸产品上,而长城显示器(Great Wall)将19寸的M97的价格定在1399元,且整体性能和尺寸、规格都要大大超过17寸显示器。更宽阔的视野、更精细的画面,相差不多的价格,使长城M97赢得了无敌性价比王者的称号,对低价的17寸显示器的市场形成清剿。

  春光明媚,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愈演愈烈。此时断言春促大战中,谁将赢得胜利还为时尚早,但可以肯定的是,挟08年开门红之威势的长城显示器(Great Wall),将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和品牌实力,为消费者创造最大价值化的产品,在显示器市场上取得更佳的业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