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观价钱都重要 学生用物美价廉机箱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5:06  IT168.com

富士康861机箱 149元 

  富士康推出机箱一向颇受学生的青睐,这不仅仅表现在价格上,而且设计上也是相当的不错。861机箱以简约的设计展示了机箱的独特风格,这也是富士康一向的设计理念。

外观价钱都重要学生用物美价廉机箱推荐(4)
富士康861机箱

  面板周围包裹银边.使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制作而成,有良好的承重性能。USB前置接口位于机箱的中部,使用方便快捷。但是也容易受损。
图1
  861机箱内部采用厚实的钢板制成,全覆盖的主板背板设计在同价位的价钱中是难得的一款产品。存储扩展支架采用了贯穿设计,
为机箱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机箱内部采用全卷边设计,防止用户在装机时划伤皮肤。符合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图2
  机箱具有4个光驱位、2个软驱位和4个硬盘位,机箱可适合标准的ATX主板,扩展性能满足DIY用户需求;机箱的散热符合Intel的38度标准要求,侧板上安装了CPU的导风管并且在PCI扩展上方开了散热栅孔;机箱前后给有一个风扇安装位,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航嘉祥云H401机箱
·金河田唯博1208
·东方城魔方2号小机箱
·富士康861机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