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观价钱都重要 学生用物美价廉机箱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5:06  IT168.com

金河田唯博1208 320元 

  唯博1208机箱外观以整体黑色机身为主调,显露出大方的气息,黑色的前面板设计在中间,另外,设计鲜艳的颜色,容易辨认按钮的功能,方便用户的使用。

  唯博1208机箱采用进口SECC钢板,整体结构牢固。侧板采用向后抽拉式设计,非常方便安装。前置USB、及音频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其它设备。

外观价钱都重要学生用物美价廉机箱推荐(2)

                                                                        金河田唯博1208

  该款机箱严格按照Intel TAC1.1规范,侧板配置导风筒,是标准的38度机箱,用户可长时间使用而不必过虑散热问题。机箱内部采用全卷边防伤手设计,此设计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并且采用全屏蔽、防辐射、防静电设计,全心为用户身心健康。

  唯博1208内部设有四个光驱位、五个硬盘位全部可用,兼容目前市场上各系列主板。此外,唯博1208机箱还标配了唯博360电源,完全可以满足目前主流配置的需求,为消费者的空出许多使用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航嘉祥云H401机箱
·金河田唯博1208
·东方城魔方2号小机箱
·富士康861机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