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流游戏通通玩爽 6000元超值电脑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2:59  三好在线
作者: 风吟

    对于钟爱游戏的用户来说,黑盒5000+可说是十分超值的选择,600元左右的售价,高达2.6GHz的主频基本满足了当前主流游戏的需求,对于喜爱游戏的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个价格无疑具有很高的诱惑性。

产品名称 型 号 单 价

C P U

AMD Athlon 64 X2 5000+(黑盒版) 615
散热器 超频三金蚂蚁3 95
主 板 捷波 悍马 HA02 699
内 存 宇瞻 DDRII800 1G *2 280
硬 盘

   希捷ST3320620AS

675
显 卡 蓝宝石超频版HD3850 999
声 卡 板载 /
网 卡 板载 /
显示器

LG 194WT

1600
鼠 标

罗技 G1游戏键鼠套装

190
键 盘
光 驱 先锋 DVR-112CH 269
机 箱 航嘉哈雷2 399
电 源 航嘉 宽幅王2代 290
音 箱

 

合 计 ¥6110(去零)

   黑盒5000+处理器采用Socket AM2接口,65纳米制程工艺。Barisbane核心,2.6GHz主频,1M二级缓存,200外频,倍频可以自由调节。支持双通道DDR2-800内存,支持1GHz HT总线频率。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指令集。

主流游戏通通玩爽6000元超值电脑配置

  悍马HA03采用高品质的PCB板设计,支持AMD Socket AM2+/AM2, 速龙64 X2, 速龙64 FX, 速龙64, 闪龙系列处理器, 支持下一代K10处理器,支持HT3,前端总线速度将可以达到2000M,支持最新的高端显卡接口PCI-E2.0规范。

主流游戏通通玩爽6000元超值电脑配置

  供电方面,悍马HA03主板采用了工艺成熟的5相供电设计,辅以全固态的富士通电容与全封闭式的电感设计,保证了主板运行时的稳定性,而其MOS管上方的散热片设计,进一步加强了散热性,为超频打下了完备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