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战略取胜 近期液晶显示器市场谁最火(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8:13  三好在线

高对比度液晶——三星T220

  作为显示器业界的巨亨,三星10000:1的液晶2232GW+给消费者带来的是惊喜和震撼,而对液晶厂商来说,则开始了液晶产品的高对比度之争。当同为韩系厂商的LG也先后推出了自己的数款10000:1对比度液晶,三星却再次领先,旗下绝色系列的20000:1液晶T220发布了,全新的外观工艺和超低功耗设计也成为时下值得期待的液晶产品。

四大战略取胜近期液晶显示器市场谁最火(4)

三星T220

  外观上,既然隶属于三星的绝色系列,T220在设计上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冰醇红”、“韵彩绿”和“泼墨蓝”三种时尚色彩,搭配靓丽的钢琴烤漆材质,典雅之美尽显。圆形的底座支持了水平旋转功能。

  而在性能上,三星T220最大的卖点就是拥有了20000:1的高动态对比度,其余的参数基本上保持了最主流的22宽屏配置,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了当初2232GW+刚上市前带给的期待,20000:1的高对比度来浏览画面,将会是一番什么景象呢?

四大战略取胜近期液晶显示器市场谁最火(4)

三星T220

参数一览

三星 T220
可视区域 22英寸
屏幕 16:10比例  
分辨率 1680×1050
对比度 20000:1动态
亮度 300nits
响应时间 2ms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 160度/160度
接口 D-sub、DVI-D
其他 魔亮(MagicBrightⅢ)

[产品型号] 三星 T220

[参考报价] 未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液晶技术发展新趋势
·广色域液晶——LG L227WT
·广视角液晶——三星245T
·高对比度液晶——三星T220
·LED背光源——优派VLED221w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