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降越精彩 3月装机高峰硬件降价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8:04  IT.COM.CN

三、吹响NV进攻号角,映众9600GT狂降200

  近期千元级显卡市场上的争夺非常激烈,HD 3850、HD 3870、8800GS、8800GT以及9600GT五强争霸,从目前市场的情况来看,HD 3850的性价比无疑还是最为出色的,而NV方面虽然有三款型号,但是性价比并不如HD3850。不过,就性能而言,9系列显卡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毕竟其游戏性能更加强悍。本周,一款型号为映众96GT游戏战斗的显卡就狂降200元,吹响了NV进攻的号角。

越降越精彩3月装机高峰硬件降价排行榜(3)

 映众96GT游戏战斗

  映众96GT游戏战斗采用nVIDIA G94图形核心,代号为G94-300,使用了台积电65nm工艺制造,虽然G94是G92的进阶版,核心架构不会有太大变动,核芯默认频率为650MHZ,具有64个流处理器,像素输出单元为12个,显存位宽为256位,使得显存能够轻松提供50GB每秒以上的数据交换速度,对于高分辨率下同时开启全屏抗锯齿提供了足够的性能保障支持DirectX10.0、Shader Model 4.0和OpenGL 2.1技术。内建VP2视频引擎,并支持VC-1、DXVA-C级解码技术,支持H.264的硬件解码,支持第二代的PureVideo HD技术。

  供电方面,显卡采用2+1相供电设计,而且在MOS管上覆盖了散热片,以降低工作温度。散热方面,显卡采用大面积覆盖的开放式散热,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显存方面,显卡采用了8颗三星GDD3显存颗粒组成512M/256bit规格,显存潜伏期为1.0ns,显存默认频率为1800MHz,shader频率为1625MHZ。

  输出部分,显卡采用了双DVI+S-VIDEO的输出方式,配合DVI转VGA以及DVI/HDMI的转接头,各类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都可以得到满足。
 
  目前报价:1299元 

  降价幅度:200元

  相关报道:

  NV全线大降价 12款599元以下N卡全面导购

  >>查看更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突降200元,三星 2253BW限时促销
·二、向P35开火,影驰公版650i主板降100
·三、吹响NV进攻号角,映众9600GT狂降200
·四、中端新势力,双敏无极HD3690小降100
·五、全是炒货商惹的祸,E8200速降百元
·六、一月内降200,黑盒X2 5000+终破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